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

我累了

好久没上来了。
忙得没时间来这笑风花,谈雪月
回顾这段日子我做了舍?!!
跑了两趟国外,
给老板不断的脑力鞭策,
谈了场伤神,伤心的恋爱,
自虐的让身体不断操劳,
来抵抗那日渐飙升的压力。
结果呢?
哈(笑)工作好, 身体好,
心是三五不时的抽痛。


我以为
我已经把你藏好了
藏在
那样深 那样冷的
昔日的心底

我以为
只要绝口不提
只要让日子继续地过去
你就终于
终于会变成一个
古老的秘密

可是 不眠的夜
仍然太长 而
早生的白发 又泄露了
我的悲伤

出处:席幕容~~~七里香。卷四。莲的心事之晓镜

p/s:恭喜你在部落与涂鸦找到自个儿的天地与他人的肯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